synfig studio色卡制作完毕,欢迎下载!

用的是万恶的百度云盘,以后官网访问不了,就到这里下载吧,做个临时存放盘。

pan.baidu.com/s/1eRrtaq2
密码: y6xv

synfig studio 1.0 色卡(2016年1月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ody Colour 1.spal 中主要包含的是身体和头发以及眼睛颜色,还有部分衣服的颜色(比如衬衫和西装),提取多个日系、美系写实动画截图取色而成。

Body Colour 2.spal 包含人体皮肤、器官、头发的颜色。是从多个日系写实风格动画截图提取。

Background Colour.spal 包含天空、白云、土地、山石、植物的常见颜色。从多个写实风格动画场景提取。

使用方法:
在右上方调色板选项中,选择下方的“打开调色板文件”图标,载入.spal文件。导入调色板后,一般从亮色开始到暗色为一张截图提取的样本色。制作动画时尽量选择一张图片中提取的样本色,可保证色彩的协调。